冥灵

【守望先锋/OW】【R76】指挥官居然在电话那头........

新鲜肉:

原题目:In the Moment 此时此刻


CP:Gabriel  / Jack Morrison


作者:DryDreams


译者:


校对:  @啪唧 


原作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2311748


授权图:




译者警告:
1、        Semi-Public Sex
2、        无羞无臊的指挥官x
3、        原文1452字 译文2700+
4、        很新鲜的肉,昨天作者才上传的 咩哈哈哈哈

内容简介:
      Jack眯起了眼。Gabriel溜进了他的办公室,还关上了门。他一只手盖住了耳边的话筒的下半部分,同时用气声说了句“别现在!”。

      Gabe只是咧着嘴挑起眉毛。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正好。”




正文:


SY传送门


AO3传送门




作者后记:
      这就是你要的,亲爱的~(*)

(译者注:..........意☆义☆不☆明)

作者后记:
1、按照惯例,先谢作者,再谢校对
2、这大概是史上最新鲜的文了吧,从作者发文到校对完成发送不到24小时 hhhhhhh
3、不对,我说好的今年都不产R76来着 【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】
4、可是Kinktober(肉食月)真好 【掩面而泣】
5、无羞无臊的指挥官真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6、电话那头的首相露出了了然的围笑(不是)
7、其实我上两个星期已经把ALC突击到第11章啦! 接下来就看酒酒的了x
8、提前庆祝自己250粉【不是】


9、关于图链:我之前一直都是用的微博图链,但.......鉴于微博也开始风头紧了,所以在没有新的,可靠的,不需要注册就能看到的,新图源前,我会发SY和AO3的传送门。【且看且珍惜?】 有新图源后我再补档

评论

热度(80)